×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中恒集团董事长郭敏辞职 未在公司领取报酬

2019/1/15 7:17:43      挖贝网 雨婷

挖贝网 1月15日消息,近日中恒集团(600252)董事会于2019年1月14日收到公司董事长郭敏的辞职信。

据挖贝网了解,郭敏因工作调动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及董事会下设各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职务。公司披露财报显示,郭敏2017年未在公司领取报酬,通过公司关联方获取报酬。

中恒集团表示根据《公司法》、中恒集团《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郭敏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郭敏的辞职信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郭敏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一切职务。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程序尽快进行补选董事、选举董事长。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恒集团主要经营业务可分为医药制造、食品生产、房地产开发三大板块。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69393?announceTime=2019-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