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银信科技将花不超3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

2019/1/15 8:36:38      挖贝网 白莹

挖贝网 1月15日消息,银信科技(证券代码:300231)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不低于1.5亿元,上限3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0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

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回购股份的50%用于后续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计划,回购股份的50%用于转换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或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情形。具体用途将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决定。

据了解,公司已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股)。在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10元/股的条件下,按回购金额上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为3000万股,约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6.79%;按金额下限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不低于1500万股,约占公司当前总股本的3.39%。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若公司在回购期内发生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发股票或现金红利、股票拆细、缩股、配股或发行股本权证等事宜,自股价除权除息之日起,相应调整回购股份数量。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银信科技为有效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增强投资者对公司投资的信心,切实提高公司股东的投资回报;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长期内在价值的高度认可,推动公司股票价格向公司长期内在价值的合理回归,综合考虑公司财务状况、未来发展战略的实施以及合理估值水平等因素,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关于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股份的补充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业务指引》、《关于支持上市公司回购股份的意见》的相关规定,公司决定择机回购部分公司股份。

截至2018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17.69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13.73亿元、流动资产12.85亿元。假设此次回购金额3亿元全部使用完毕,按2018年9月30日的财务数据测算,本次回购资金占公司总资产的16.95%,占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的21.84%,占公司流动资产的23.34%。根据公司目前经营、财务及未来发展规划,公司认为不超过3亿元(含)且不低于1.5亿元(含)的股份回购金额,不会对公司经营活动、财务状况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如前所述,在可预期的回购价格区间内,回购完成后公司股权结构不会出现重大变动,分布情况仍符合上市条件,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挖贝网资料显示,银信科技是专业的IT基础设施第三方服务商,主营业务是面向政府和各类企事业单位数据中心IT基础设施提供一站式IT运维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68856?announceTime=2019-01-14%20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