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香雪制药2018年净利最高8572万元 比上年同期上升30%

2019/1/15 8:30:38      挖贝网 白莹

挖贝网 1月15日消息,香雪制药(300147)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8572.1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30%。

公告显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923.62万元-8572.1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5%-30%。

据了解,受流感疫情影响,公司中成药抗病毒口服液业务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中药饮片的销量也有所增长,使得公司经营成果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子公司广东香雪精准医疗技术有限公司通过与ATHENEX,INC.的授权交易获得了部分收益。

由于公司发行公司债券及新增银行借款,使得报告期内财务费用较多;4、由于公司对抚松长白山人参市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投资和委托贷款项目增提减值准备,对损益造成不利影响。

报告期内,公司获得政府补助、投资收益等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6200万元人民币。

挖贝网资料显示,香雪制药主营业务为现代中药及中药饮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辅之医疗器械、保健用品、软饮料、少量西药产品及医药流通等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69315?announceTime=2019-01-14%2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