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艾格拉斯股东减持1836万股 套现约6077万元

2019/1/15 9:27:30      挖贝网 罗小晴

挖贝网 1月15日艾格拉斯002619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吕仁高、吕成杰、浙江巨龙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龙控股”)、金华巨龙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巨龙文化”)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1836.22万股,股份减少1%,当前持股比例为19.56%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最高成交价为 3.61元/股,最低成交价为3.31元/股。套现约6077万元。

据了解,艾格拉斯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吕仁高、吕成杰、巨龙控股巨龙文化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836.22万权益变动前吕仁高、吕成杰、巨龙控股巨龙文化合计持股20.56%,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9.56%

据了解,本次减持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情况。

挖贝网资料显示,艾格拉斯的主营业务为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软件服务及文化产业,聚焦于移动互联网的内容研发和移动互联网流量的运营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65494?announceTime=2019-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