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盘中动态】工业互联网概念股拉升 机构:部分个股已处于历史估值低位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1-15 09:45:10

每经编辑 杜宇    

1月15日讯,工业互联网概念股拉升,东土科技涨停,佳讯飞鸿、金自天正、海得控制、智光电气、神州泰岳、华中数控、汉钟精机等个股集体拉升。

渤海证券表示,目前工业企业利用工业互联网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生产效率的需求较为强烈,传统工业企业是互联网厂商在“后互联网时代”的重要突破点,工业互联网将在工业企业中进入投资加速阶段,建议投资者关注在工业互联网领域掌握核心竞争力并拥有竞争门槛的公司。从细分个股和板块看,部分个股在经历估值回调后,已处于历史估值低位,在未来业绩增长确定性较高的前提下可以逢低积极布局。

新时代证券指出,工业互联网正在三个维度上在进行部署:第一是在网络侧,将大力推动有限无限高速宽带网络的建设,包括5G的发展和建设;第二,在平台侧,将搭建大企业互联网应用平台和面向广大中小企业的公共服务平台;第三在安全侧,随着工业大数据的不断出现,在数据的搜集、加工、存储过程当中的安全性问题。计算机个股将在平台侧和安全侧直接受益:在平台侧,企业可以直接选择现有成型的阿里云、紫光云等平台,目前在区域性的工业云已经出现成熟案例,如宝信软件助力宝钢改造流程、紫光股份建设苏州工业云平台;在安全侧,部分巨头将直接与专业的安全厂商进行项目合作,而部分的安全厂商积极在各重点城市建设云安全运营平台,以期在城市云和行业云安全入口抢占先机,关注产业链上受益者。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证券时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工业互联网概念股拉升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