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广州浪奇欲发行不超过净资产40%债券融资

出处: 作者:记者 方彬楠 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1-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白杨)1月14日晚,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浪奇”)发布公告称,为了确保生产经营资金需要,现需继续申请发行融资券等债务融资工具。

公告显示,广州浪奇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中国证监会、信托公司等申请注册及发行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的期末净资产(合并口径)净资产40%的融资产品(不包括 2017 年已取得核准发行批复但尚未发行的剩余短期融资券额度 1.7 亿元),并拟向融资担保公司申请为该融资提供担保增信,业务品种包括但不限于短期融资券、公司债、中期票据、超短期融资券、永续类债券、资产支持类债券、单一或集合信托等结构化融资产品,或者上述品种的组合。发行方案按照各个债券产品的要求进行。债务融资工具期限不超过 10 年(含 10 年) 。具体期限构成和各期限品种的规模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并同 意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资金需求和发行时市场情况确定。

对此,广州浪奇在公告中表示,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及下属控股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包括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偿还银行借款、优化公司负债结构及其他符合相关监管机构规定的用途。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