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1元内部转让 商赢环球欲加码智能健身房

出处: 作者:记者 方彬楠 白杨 网编:产经中心 2019-01-14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白杨)1月14日晚,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赢环球”)控股孙公司商赢智能健身(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赢健身”)拟与公司控股股东商赢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制的企业翊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翊商技术”)签署《软件开发合同》暨关联交易。

公告显示,为进一步推进公司业务的发展,更好地完善商赢智能健身房的建设,为商赢健身配套智能健身设备及后续维护保养提供技术服务支撑,商赢健身拟与翊商技术签订《软件开发合同》,主要内容为鉴于商赢健身曾委托上海商赢乐点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赢金服”,公司持有20%股份)开发了“健身房智能管理系统”,现经商赢健身与翊商技术双方友好协商,商赢健身拟委托翊商技术在该系统基础上就“健身房智能管理系统 V2.0”进行开发、设计、制作、维护相关应用软件,合同总金额为412.8 万元。

另外,商赢环球还指出,为更好地配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和未来业务发展方向,进一步优化公司资产结构,提质增效,同时提高下属公司运营效率,商赢健身拟将所持有的未缴纳出资的49%翊商技术(该部分标的股权对应的认缴出资额为490万元,实缴出资额为0元)以出让价1元的价格转让给商赢盛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翊商技术主要从事计算机信息科技、计算机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于 2018 年 11 月 15 日成立,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翊商技术资产总额为6.15万元,负债总额为129.88万元,净资产为-123.74万元,营业收入为0元,净利润亏损123.74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对此,商赢环球表示,这有助于更好地完善商赢智能健身房的建设,为商赢健身配套智能健身设备及后续维护保养提供技术服务支撑。

据悉,商赢环球主要从事服装生产与品牌经营业务,打造“供应链+品牌+渠道”三位一体的国际大型服装平台,现已通过内生外延发展实现了服装产业的全方位布局。另外,商赢环球还布局了体育产业,助力服装主业。目前,商赢环球健身房项目Winnerfit智能健身的首家实体店已在上海开业。

本网站所有内容属北京商报社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商报总机:010-64101978 媒体合作:010-64101871

商报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和平里西街21号 邮编:100013 法律顾问:北京市中同律师事务所(010-82011988)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276691 举报邮箱:bjsb@bbtnews.com.cn

ICP备案编号:京ICP备08003726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55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22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