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立讯精密:多品类持续推动 推荐评级

2019-01-14 11:14:20 和讯网 
    事项:


公司预告2018年业绩,预计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55%至6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26.20亿元至27.89亿元。


平安观点:


业绩预告向上修正,新产品新业务向好:公司预告2018年业绩,预计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55%至65%(此前预告为45%至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26.20亿元至27.89亿元(此前预告为24.51亿元~26.20亿元)。公司客户新品订单2018年三季度开始放量且新产品良率爬坡进展顺利,新产品方面,苹果18年的三款新机及AirPods等产品驱动订单高增。公司几大产品线(无线充电,LCP天线,马达、手表业务)良率均快速爬坡,无线充电产品和LCP天线等也进展良好。公司与A客户合作多年,产品技术及服务受到A客户的认可,在A客户产品品类及份额中持续提升。整体受到手机销量下滑影响有限,消费电子龙头地位相对稳固。公司坚持“老客户、新产品;老产品、新客户”的思想,围绕客户加大研发,持续提升公司技术及服务能力,不断在新、老客户上突破。同时不断提升精密自动化制造能力,增效减耗。


积极布局优势领域,卡位未来高增板块:公司在巩固、增强自身消费电子产业龙头地位的同时,积极布局通信及汽车等新兴优质领域。光模块方面,基站侧目前LTE基站BBU和RRU相连(移动前传)的光模块以6G/10G为主,未来有望逐渐升级到25G/100G,而速率更高的光模块有着更高的附加值。公司5G基站用滤波器产品是国内外许多设备商首选方案之一,且已有部分产品小批量出货。高频、高速、大电流及光电产品拥有较高的附加值及较强的获利能力,公司已与部分设备厂商展开业务合作。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公司能够为客户提供高压、大电流等汽车电源解决方案以及相关汽车线束、电子模块等产品服务。目前,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与国内品牌客户新产品线进展顺利。未来随着新能源汽车持续放量,国内外客户逐渐导入,公司新能源汽车业务有望成为业绩增长新引擎。


(责任编辑: HN88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