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农行内蒙古分行2018年累放实体贷款 960 亿元

2019-01-15 14:16: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呼和浩特1月 14 日消息(记者金建军 实习记者郑力吉 李杉) 记者从农行内蒙古分行获悉,该行以交通、水利、棚户区改造、电源点建设等为重点,为内蒙古自治区融资累计已达 3000 多亿元。其中 2018 年累放实体贷款 960 亿元,余额新增 119 亿元。

  据了解,农行内蒙古支行在支持重点项目、创新服务模式、普惠金融、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方面助力自治区实体经济发展。

  在支持重点项目方面,农行内蒙古分行为呼市地铁1号线率先审批固定资产贷款 30 亿元,已投放 11.3 亿元。此外,为赤峰,呼伦贝尔等各盟市 13 个棚改项目审批贷款 274 亿元。在服务模式创新方面,积极争取农总行支持,累计承销地方债 1071 亿元,其中 2018 年购买自治区政府公开债 204 亿元。在普惠金融方面,针对小微企业,大力推广线上融资“微捷贷”,自主创新推出“普惠医捷贷”。针对个人融资,大力推广“网捷贷”业务。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方面,农行内蒙古分行设立了中国农业银行对蒙跨境人民币业务中心,创建了金骏马国际业务工作室。

  据悉,农行内蒙古支行与自治区商务厅联合启动了“金融支持自治区外贸企业发展行动计划”,未来3 年每年投放专项信贷资金不低于 10 亿元,合计投放不低于 30 亿元。

编辑: 金建军

农行内蒙古分行2018年累放实体贷款 960 亿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