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IMF承诺继续支持约旦

《约旦时报》报道,1月10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与约旦首相和经济部长团队在美国召开会议。会谈重点是约旦与IMF协调实施的金融和经济改革方案。由于约旦仍面临地区危机带来的挑战,IMF承诺将继续提供支持,帮助约旦面对经济挑战和管理债务,保证其经济社会稳定。

会议讨论了IMF支持的财政改革方案的最新进展。约旦正在实施经济规划,推进改革减少公共债务,通过能源、交通和水利领域的项目刺激增长,为约旦人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并强调国际社会在面对收容难民的挑战时提供支持的重要性。

IMF称, 2019年2月伦敦会议之前,将继续提供咨询,以改进政策、提供优惠融资和预算拨款。约旦新所得税法律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可喜一步,但约旦仍面临具有挑战性的经济和社会条件,包括经济增长疲软和高失业率- -特别是青年和妇女的失业率- -以及公共债务增加和大量的资金需求。持续的财政稳定对于保持宏观经济稳定至关重要。宏观经济稳定需要更快地实施改革,以促进就业和投资,降低企业成本。IMF代表团不久将访问约旦,完成关于第二次审查的会谈。(王)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