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电电气总裁姜小仪辞职 赵淑文接任

2019年01月15日 19:50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15日讯 上交所上市公司上海广电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电电气,601616)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总裁姜小仪递交的《关于提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的函》,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总裁职务,其申请自书面辞职函递交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广电电气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要求及董事长侯松容提名,并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拟聘任赵淑文为公司总裁,任期同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相关人员简历

  赵淑文,女,澳大利亚国籍,1968年10月出生,2012年9月起,任新余旻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6年1月4日起,任广电电气副董事长。目前兼任上海通用广电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ABB安奕极电力元件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赵淑文女士直接持有公司2.68%的股份,另外,作为公司控股股东新余旻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其通过新余旻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控制公司14.03%的股份。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惩戒。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