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推荐

好想你拟使用逾3亿元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出处: 作者:崔启斌 马换换 网编:财经新闻中心 2019-01-15

北京商报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1月15日晚间,好想你(002582)发布公告称,公司终止2016年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智慧门店项目”,并将上述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剩余募集资金及利息收入合计3.39亿元永久补充流动资金。

据悉,好想你于2016年通过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净额为9.47亿元,而“智慧门店项目”是好想你2016年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一,原拟投入募集资金总额3.55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开好想你红枣旗舰店、好想你O2O移动专卖店、信息系统建设、全品类供应链建设等四个部分。2017年9月8日,好想你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议案》,基于对“智慧门店项目”未来规划,结合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情况,在项目实施主体、募集资金投资用途及投资规模都不发生变更的情况下,对“智慧门店项目”实施进度进行延期,将建设期延长至2019年12月31日。

截至2018年12月31日,“智慧门店项目”累计投入募集资金2819.55万元,占项目计划总投资额的7.95%。截至2018年12月31日,好想你募集资金专户余额68.76万元,募集资金理财余额5000万元,加上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2.89亿元,剩余募集资金共3.39亿元。

好想你表示,为更好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优化公司资金结构,公司拟终止“智慧门店项目”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