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齐心集团将花不超5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后续员工持股计划

2019/1/15 22:45:38      挖贝网 丁易涵

挖贝网 1月15日消息,齐心集团(证券代码:002301)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5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2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回购股份用途包括但不限于后续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为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所必需等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情形(用于股权激励的回购股份金额不高于1亿元,将以回购均价的五折授予激励对象)。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普通股(A股)。若以回购资金上限5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2元/股测算,预计回购股份数量约4166.67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6.49%。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为促进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维护广大股东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公司决定拟以自筹资金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股份,以推进公司股价与内在价值相匹配。

根据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截至2018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61.7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5.26亿元。假设此次回购资金上限5亿元全部使用完毕,按2018年9月30日的财务数据测算,回购资金约占公司总资产的8.10%,约占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19.80%。

挖贝网资料显示,齐心集团主营业务为B2B办公物资(即传统办公业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和以云视频、数据营销为代表的企业级SaaS服务(即现代办公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8467&stockCode=002301&announcementId=1205773012&announcementTime=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