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宝鹰股份将花不超4.20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员工持股计划

2019/1/15 22:45:19      挖贝网 丁易涵

挖贝网 1月15日消息,宝鹰股份(证券代码:002047)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4.20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0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将股份用于转换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等法律法规认可的用途。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A股社会公众股份。若以回购资金上限4.20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0元/股测算,预计回购股份约为4200万股,约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3.13%,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若公司在回购股份期内实施了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现金分红、配股及等其他除权除息事项,自股价除权、除息之日起,相应调整回购股份数量。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判断,为进一步增强投资者信心稳定投资者预期,有效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在综合考虑公司的财务状况、经营状况和股票二级市场状况后,在前次回购股份的基础上,依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拟以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的资金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

截至2018年9月30日,公司资产负债率(合并报表口径)为51.74%,有息负债规模为26.44亿元、占公司总资产规模31.21%;2018年1-9月,公司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5.89亿元。公司本次拟回购的资金总金额不低于人民币2.10亿元,且不超过人民币4.20亿元,资金来源为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本次回购不会对公司经营、财务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增加公司的财务风险。

挖贝网资料显示,宝鹰股份是一家控股平台型的上市公司,下属主要经营主体的主营业务为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业务范围涵盖:装饰装修工程、幕墙钢结构工程、集成智能化工程、建筑消防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安防技术工程、金属门窗工程、展览展会工程和医疗设备工程,主要为大型房地产项目、政府机构、大型企业、跨国公司、高档酒店等客户提供装饰设计和施工综合解决方案及承建管理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2047&stockCode=002047&announcementId=1205769953&announcementTime=2019-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