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航天电子副总裁顾军营辞职

2019/1/15 22:52:29      挖贝网 丁易涵

挖贝网 1月15日消息,近日航天电子(600879)董事会收到公司副总裁顾军营递交的书面辞呈。

该公司2017年年报显示,顾军营年薪为50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因工作变动原因,顾军营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呈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该事项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航天电子表示顾军营在担任副总裁期间勤勉尽责、认真履职,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顾军营任职期间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航天电子主要业务为航天电子专用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及电线、电缆产品研发与生产。、

历任国营 211 厂副厂长兼党委副书记,航天时代人力资源部/党委工作部部长、经理部部长、总经理助理兼航天时代置总经理,航天九院院长助理兼时代远望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航天电子副总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879&stockCode=600879&announcementId=1205772349&announcementTime=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