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莱茵生物4名股东合计增持1716万股 耗资1.13亿元

2019/1/15 23:05:54      挖贝网 春雨

挖贝网 1月15日消息,莱茵生物(002166)股东秦本军、蒋安明、蒋小三、蒋俊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增持1715.62万股,股份增加3.92%,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28.92%。

炒股软件显示,最近股价为6.6元/股,耗资1.13亿元。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秦本军、蒋安明、蒋小三、蒋俊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完成1715.62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秦本军、蒋安明、蒋小三、蒋俊合计持股2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28.92%。

据了解,本次增持股份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也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莱茵生物主要从事天然健康产品的生产经营业务,主要产品是罗汉果提取物、甜叶菊提取物等天然植物提取物产品以及天然中草药提取物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73029?announceTime=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