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永利股份副董事长黄晓东减持1139万股 套现约5700万元

2019/1/15 23:10:35      挖贝网 春雨

挖贝网 1月16日消息,永利股份(300230)股东黄晓东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1139万股,股份减少1.4%,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9.05%。炒股软件显示,该公司最近股价为5元/股,套现约5700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黄晓东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1139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黄晓东持股10.44%,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9.05%。

据挖贝网了解,黄晓东,副董事长,不属于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变动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产生影响。本次减持后,其持有公司股份比例为9.05%,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永利股份专业从事各类轻型输送带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规格上千种,广泛应用于食品加工、石材加工、木材加工、娱乐健身、机场运输、烟草生产、物流运输、农产品加工、纺织印染、电子制造、印刷包装等行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72316?announceTime=2019-01-15%20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