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4通信网  |  通信人家园

资讯
2019/1/16 15:24

三星:可折叠手机只是创新的开始 将继续推动可能性的极限

C114通信网  艾斯

C114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艾斯)据报道,三星电子本周三表示,随着更大的显示屏带来了扩大用户体验的可能性,该公司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将只是其智能手机创新的开始。

三星视觉研发团队和移动通信业务负责人Kim Hark-sang表示,随着5G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迅速成熟,用户通过其智能手机将能够做更多的事情,并且推动对更大屏幕的需求。

“无论是利用增加的连接还是利用下一代移动智能,更大的显示屏将是获得未来智能手机体验的关键。”Kim Hark-sang表示。“解决屏幕尺寸和便携性之间的矛盾,开发一种新的外形——而不是接受现状,这将成为我们创新工作的核心焦点。”

Kim Hark-sang表示,11月推出的Infinity Flex Display标志着三星公司在疲软的智能手机市场中寻找新的增长动力所做的努力。

“在2011年CES上首次展出可折叠显示屏的原型后,我们花了七年时间来完善这一技术,从而为用户提供真正有意义的使用体验。”Kim Hark-sang说。“从开发新材料到克服机械挑战,可折叠屏幕要求智能手机进行彻底的由内而外的重新配置。”

图片版权@C114.

Kim Hark-sang说,三星已经创造出一种“自然耐用的折叠体验”,能够承受数十万次的反复折叠,并采用新的方式将电池、冷却系统和相机放入纤薄的机身内。

他还指出,三星还开发了直观的用户体验,从而确保应用程序可以在较小和较大屏幕之间无缝切换。

“Infinity Flex Display的到来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将继续推动可能性的极限并塑造未来。”这位高管表示。

三星表示将在今年发布可折叠手机。业内普遍预期三星将于2月20日在旧金山举行的Galaxy S10 Unpacked活动中发布。

给作者点赞
0 VS 0
写得不太好

版权说明:C114刊载的内容,凡注明来源为“C114通信网”或“C114原创”皆属C114版权所有,未经允许禁止转载、摘编,违者必究。对于经过授权可以转载我方内容的单位,也必须保持转载文章、图像、音视频的完整性,并完整标注作者信息和本站来源。编译类文章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证实其描述或赞同其观点;翻译质量问题请指正

热门文章
    最新视频
    为您推荐

      C114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Copyright©1999-2024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12002291号

      C114 通信网 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1-5445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