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司产业 > 上市公司 > 正文

综艺股份子公司拟3亿元投设总部基地 提升市场竞争力

2019-01-16 18:55  来源:证券日报网 曹卫新 陈红

    1月16日晚间,综艺股份(600770)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毅能达金融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毅能达”)为提升整体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拟投资建设总部基地,建设费用预计不超过3亿元。

    根据公告,本次投资项目名称为毅能达总部基地建设,资金来源于毅能达自筹。该项目规划建筑面积约5.5万平米,包含主厂房一栋、配套宿舍、食堂、商业及办公用房等。建设周期预计为23个月。

    记者注意到,毅能达长期租赁场地经营,近年来随着经营规模扩大,新产品研发及推广,原有经营场地已不能满足其经营需求。2018年7月,毅能达在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竞得位于深圳市坪山区丹梓大道与翠景路交汇处西南角,地块号为G14209-0180的宗地,该地块面积为8475.07平方米,土地价款为3800万元。毅能达拟在上述地块建设毅能达总部基地,而本次投资项目建设相关的具体事宜将由毅能达董事会办理。

    提及本次投资对公司的影响,综艺股份在公告中表示,毅能达本次拟投资建设总部基地,是该公司根据经营发展战略的需要,充分考虑其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并对其所处行业现状、未来的新的业务增长点等进行充分论证后作出的决定,符合毅能达及本公司长期发展战略。

    本次毅能达总部基地项目建成后,可以满足该公司对经营场地的需求,有利于该公司申办与场地相关联的行业资质和许可,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吸引人才、提高客户对公司的信赖度,也有利于该公司业务的拓展和竞争力的提升,从而促进自身长期可持续发展,以及长远规划和发展目标的早日实现。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