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南京新百总裁卜江勇等4位高管辞职

2019/1/16 22:50:27      挖贝网 丁易涵

挖贝网 1月16日消息,近日南京新百(600682)董事会收到公司部分董事及高级管理人提交的离职申请,具体情况如下:

卜江勇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等相关职务,辞职后其本人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上述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徐芳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职务,辞职后其本人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上述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金之颖、王云健因达到法定退休年龄,申请退休离任,不再担任公司副总裁职务及其他原任职务。上述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了解,2019年1月15日,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及《关于补选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同意聘任王彤焱为公司总裁,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同意提名张雷、高远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彤焱未持有本公司股份,张雷未持有本公司股份,高远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南京新百表示对卜江勇、徐芳、金之颖、王云健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责的工作和为公司经营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682&stockCode=600682&announcementId=1205776572&announcementTime=2019-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