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晚报网

建行烟台分行与市科技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1月16日讯(记者 孙晓玮 通讯员 许荣娟) 1月16日,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与烟台市科技局在金都大厦联合举办了“建行普惠金融、助力科创企业”活动,烟台市科技局副局长许博、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副行长王睿等相关领导参会致辞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还有近百名烟台市知名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5年以来,我们累计为科创企业投放‘科信贷’等产品在内的贷款2亿余元,为助力烟台市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提供有力支撑。”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副行长王睿在活动中还提到,2018年中国建设银行烟台分行积极推进以“互联网+大数据”为基础的“小微快贷”系列普惠金融产品,为小微企业融资提供了方便快捷的渠道。
  据了解,烟台市科技局2018年初出台了《烟台市科技和金融结合补助资金实施细则》,同步推出“科信贷”和“成果贷”两大业务,以风险补偿和信贷补贴的方式为企业提供融资支持。“烟台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密切与金融机构的合作,为不同发展模式、不同成长阶段的企业创新科技金融产品,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烟台市科技局副局长许博说道。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