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中国>滚动新闻>

成都市12家旅游饭店被取消星级 1家限期整改

发布时间:2019-01-17 14:10:26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责任编辑:路遥


中国网1月17日讯 近日,成都旅游政务网公布了2018年度旅游星级饭店复核工作结果,据统计,2018年度按时通过星级复核的旅游星级饭店65家,占总数的77%;延期复核的旅游星级饭店6家,占总数的7%;不予通过的旅游星级饭店12家,占总数的14 %;限期整改的旅游星级饭店1家,占总数0.84%。

据了解,成都市标评委对全市84家旅游星级饭店开展了2018年度评定性和年度复核工作。复核工作依据《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4308-2010)、《星级饭店访查规范》(LB/T006-2006),结果显示,2018年度按时通过星级复核的旅游星级饭店65家,占总数的77%;延期复核的旅游星级饭店6家,占总数的7%;不予通过的旅游星级饭店12家,占总数的14 %;限期整改的旅游星级饭店1家,占总数0.84%。

值得关注的是,其中不予通过的旅游星级饭店中四星级有1家,为锦玺沃特酒店;三星级有7家,分别是心族宾馆、成都大酒店、九龙宾馆、成都菱彩酒店、成都十八步岛酒店、成都峨眉山饭店、航天宾馆;二星级有4家,分别是成都花园饭店、成都铁路酒店、四川社保宾馆、成都市浣花启明宾馆。限期整改的旅游星级饭店中三星级有1家,民航大厦。

从复核检查的旅游星级饭店中,2018年经营情况普遍良好,平均出租率、平均房价和营业收入都有一定幅度的增长,饭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其中2018年成都市四星级以下旅游星级饭店营收突破5000万元的旅游星级饭店达2家。

(伍策 林溪)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中国网旅游官方微信

与主编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