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网

荣耀中前瞻性战略部署提升品牌实力 有效增强企业竞争力

   2019-01-17 中国食品网8260
核心提示:当前,面对着稍纵即逝的商机,一大批企业家及创业者练就了前瞻性战略部署,通过分析当前消费者需求的走势,能够对企业未来的发
       当前,面对着稍纵即逝的商机,一大批企业家及创业者练就了前瞻性战略部署,通过分析当前消费者需求的走势,能够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做出正确的前瞻性预判,进而在未来激烈的竞争中占据主动。作为我国改革开放以来第一批优秀的企业家和创业者,东锦集团董事长荣耀中的前瞻性部署实战性极强,特别是通过科技创新为品牌赋能,有效提升品牌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据了解,荣耀中目前已经为东锦集团打造了日加满、魅力厨房、萨科森、金格勒、朝天香五大核心品牌体系,有效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保证在多领域内处于主动位置。

 

 

荣耀中前瞻性战略部署提升品牌实力 有效增强企业竞争力

结合东锦集团五大核心品牌的发展,可以看出东锦集团董事长荣耀中是一位具有远见卓识与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创业者。同时结合当前消费市场整体的发展走势,五大核心品类的组织和建设收获颇丰。特别是在五大核心品牌的助力下,从调味品领域延伸至食品、饮品、红酒、贸易等多领域。当然,前瞻性战略部署考验性极强,通过董事长荣耀中先生的领导,东锦集团在科技创新领域持续突破,为国人生产出了众多绿色健康的食品,让东锦集团深受国人的喜爱。

 

荣耀中前瞻性战略部署提升品牌实力 有效增强企业竞争力

据悉,东锦集团成立于2008年12月,是一家致力于成为绿色、健康、优质食品集团。尽管在绿色健康食品领域竞争较为激烈,但是东锦集团依然有着非常强的市场竞争力,旗下产品受到消费者广泛好评。当然,东锦集团的发展离不开荣耀中的运筹帷幄,特别是在不断发展旗下品牌以及升级产品细分市场的同时,更加注重企业的品牌理念建设,不断壮大绿色健康食品产业群,让健康与活力深入人心。

 

荣耀中前瞻性战略部署提升品牌实力 有效增强企业竞争力

因此,东锦集团能够发展到今天的规模离不开创始人荣耀中先生的前瞻部署,是他带领着东锦集团在坚持创新与发展的同时,对行业变化有着敏锐的嗅觉以及市场的科学布局。从东锦集团的发展中我们能够看出,没有荣耀中先生前瞻性的战略部署,没有荣耀中先生心系国人健康的信念,就没有今天东锦集团的辉煌成就。

 
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新手帮助  |  信息发布规则  |  版权隐私  |  服务条款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