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IDC圈讯 AWS宣布推出一项完全托管的集中备份服务——AWS备份。

这家云计算巨头一直在力捧这项新服务,称它能让客户更快、更简单地通过AWS服务以及本地部署实现数据备份。

AWS介绍,这一项目可以使用户跨越多个服务产品进行备份,包括数据库、区块存储、对象存储和文件系统。

最初,AWS备份与Amazon DynamoDB、Amazon Elastic Block Store(Amazon EBS)、Amazon Elastic File System(Amazon EFS)、Amazon关系数据库服务(Amazon RDS)和AWS存储网关集成,支持未来计划的其他服务。

用户还可以通过与AWS存储网关的AWS备份集成来备份本地应用程序数据。

AWS负责存储、自动化和管理服务的副总裁Bill Vass表示。“(云计算)吸引了两种截然不同的建设者。有些架构师想要调整和优化AWS服务所需要的架构,其他架构师被AWS功能上相同的广度和深度所吸引,但愿意从在更高的抽象层开始做一些服务颗粒度的更替,所以他们构建的速度更快,”

“我们为第二种类型的架构师设计了AWS备份,他们告诉我们,他们想要一个地方进行备份,而不需要必须跨越多个单独的服务项目进行备份。”

已经在使用这项服务的客户包括,金融服务公司道富银行(State Street Corporation)、牙科支持机构Smile Brands和Rackspace。

【中国IDC圈编译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PK微软亚马逊,谷歌上马两大数据中心

90亿英镑?!Global Switch计划在香港上市

紧跟5G应用,Equinix启动其韩国首个数据中心

关注中国IDC圈官方微信:idc-quan 我们将定期推送IDC产业最新资讯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 支持

  • 高兴

  • 震惊

  • 愤怒

  • 无聊

  • 无奈

  • 谎言

  • 枪稿

  • 不解

  • 标题党
2022-10-20 11:31:46
国际资讯 投资50亿,AWS将在泰国曼谷推出云区域
目前,AWS在亚太地区共运营着10个区域,包括新加坡、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日本、印度和韩国。它还在泰国曼谷拥有10个CloudFront边缘站点。 <详情>
2021-11-09 16:32:13
国际资讯 亚马逊AWS计划在加拿大西部新建数据中心
11月9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一亚马逊宣布将在加拿大西部建设数据中心,提升公司在加拿大市场的云服务连接速度和信息存储能力。 <详情>
2021-11-01 11:04:58
云资讯 亚马逊第三季度财报:AWS增长提速,收入达161亿美元
AWS的收入增长是由包括机器学习在内的广泛服务基础推动的。 <详情>
2021-06-29 09:57:00
云资讯 AWS和Salesforce宣布深化合作 集成双方云产品简化应用项目
AWS和Salesforce正在展开合作进行集成,未来将把双方各自的大量云产品相互连接起来。 <详情>
2021-06-09 09:31:25
大数据技术 揭开AWS的Timestream数据库的面纱
AWS因不断推出新的云计算服务而闻名业界,不过AWS云计算服务太多了,客户往往难以了解所有的服务,AWS的数据库也不例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