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奥马电器:钱包金融非网贷平台 未兑付逾期额3800万元

2019-01-17 16:47:38 和讯网  SF-

  旗下“钱包金融”平台逾期及余额强行复投风波闹的沸沸扬扬,奥马电器(002668,股吧)终于坐不住了。

  1月17日,奥马电器发布公告就全资孙公司钱包网金(平潭)科技有限公司所运营及管理的 “钱包金融”平台相关情况进行说明。

  奥马电器再次强调,“钱包金融”平台主要业务系向合作的网络借贷平台提供信息导流服务,合作的网贷平台包括第三方网络借贷平台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融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自营的网贷平台“好贷宝”,“钱包金融”平台为合作的网贷平台引导流量,以收取相关导流服务费用,“钱包金融”平台不属于网贷平台。对于经“钱包金融”平台导流的网络借贷产品,产品借款人是法定的付款义务人,“钱包金融”平台并不对逾期的网络借贷项目承担刚性兑付担保责任。

  公告显示,截止2018年8月20日,经“钱包金融”平台导流的网络借贷产品逾期贷款金额为1.84亿元,逾期尚未完成兑付投资人4,844人。截止2019年1月11日,针对上述逾期贷款,已完成兑付贷款金额1.46亿元,剩余未兑付的逾期贷款金额为0.38亿元(其中公司自营的网贷平台“好贷宝”逾期贷款金额为0,合作的第三方网络借贷平台逾期贷款金额为0.38亿元),逾期尚未完成兑付投资人1,602人。

(责任编辑:崔智明 HF11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