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长方集团股东李迪初补充质押342万股 用于补充质押

2019/1/17 23:18:07      挖贝网 春雨

挖贝网 1月17日,深圳市长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301)股东李迪初向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342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本次质押股份342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8.15%。质押期为2019年1月16日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截至本公告日,李迪初持有本公司股份4194.96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31%;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为4106万股,占李迪初所持本公司股份的97.88%,占公司总股本的5.2%。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长方集团致力于推进LED在照明领域的发展,业务专注于照明用白光LED的封装,并在此基础上向下游照明应用领域延伸,主要从事LED照明光源器件和LED照明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属于电子元器件行业的半导体光电器件制造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79207?announceTime=2019-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