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朗玛信息聘任田丹担任副总经理

2019/1/17 23:14:41      挖贝网 春雨

挖贝网 1月17日消息,近日朗玛信息(300288)董事会于2019年1月1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经公司总经理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同意聘任田丹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朗玛信息表示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聘任公司副总经理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朗玛信息主要从事医疗+互联网医疗业务板块、电信增值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79091?announceTime=2019-01-17%20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