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长方集团股东唐秋南增持805万股 耗资约3000万元

2019/1/16 23:18:59      挖贝网 春雨

挖贝网 1月16日消息,长方集团(300301)股东唐秋南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增持804.75万股,股份增加1.02%,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2%。耗资约3000万元。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唐秋南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完成804.75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唐秋南不持有长方集团股份,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2%。

据了解,本次增持公司股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影响公司上市地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长方集团致力于推进LED在照明领域的发展,业务专注于照明用白光LED的封装,并在此基础上向下游照明应用领域延伸,主要从事LED照明光源器件和LED照明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属于电子元器件行业的半导体光电器件制造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73298?announceTime=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