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垒股份重组交易对方启动二期增持

2019-01-18 12:29:13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覃秘

  上证报讯(记者 覃秘)三垒股份18日午间披露,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方的增持主体天津迈格理已完成第一期增持,累计增持了1.9381%的公司股份,拟继续增持公司的股份。

  去年下半年,三垒股份推出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拟以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美杰姆100%股权,交易价格33亿元。美杰姆公司是早教龙头品牌“美吉姆”的拥有方。

  在该收购方案中,交易对方承诺增持公司的股票,具体内容为:增持义务人将以天津迈格理作为增持主体继续增持上市公司股票,自取得第二期交易价款之日起12个月内,将不低于交易价款(税后)总额的 30%用于通过协议转让、大宗交易、二级市场等方式增持三垒股份股票。

  据披露,在累计增持股份数量不超过三垒股份总股本18%的情况下,增持义务人将于2019年3月31日前完成前述股票增持价款的40%,并于前述规定时间内完成前述股票增持价款的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