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Document
logo
日期:[2019年01月18日] -- 华商报 -- 版次:[B2]

社会资本助推高端酒店加速增长

最近一年高端酒店市场出现加速增长现象,新增国际高端酒店品牌化程度高于国内高端酒店,同时精品酒店开业热情较上一年度也有明显提升。
   据迈点研究院测算,2018年全年有45个酒店集团有开业动作,落地项目较多的10个集团中,有7个是万豪、洲际、希尔顿、凯悦、悦榕、雅阁、雅高等国际品牌,国内品牌包括绿地、锦江和君澜等。
   从高端酒店客房新增供给量来看,增速最快的三个省级行政区是上海、浙江和海南。陕西主要得益于多个高端酒店品牌在西安的落地,全省新增1752间高端酒店客房,在各省份中排在第8位。
   上述机构认为,2018年虽然房地产开发热潮受到调控抑制,地产开发商债务风险有所增加,银行信贷门槛收紧,但社会资本仍然在寻求能带来稳定现金流和较大保值能力的投资渠道,高端酒店行业由此备受关注,助推了高端酒店新增供应的加速。 华商报记者 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