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妖股们集体跌停 大佬高位诱多后再埋仓2000万

前妖股们集体跌停 大佬高位诱多后再埋仓2000万

今天股指高开高走,进一步巩固了轨道上轨的支撑,但全天涨停股数量不多,仅32只,7只标的跌停,整体看,市场情绪逐步回暖,但缺乏有力热点。

此前大幅活跃的板块龙头,鹏起科技、风范股份、贝通信、雄韬股份纷纷跌停,节奏一致,这已经不是近期第一次上演了,目前资金还是“小心翼翼”,类似的走势大家可以规避下。

昨天提到,贝通信龙虎榜上榜的西藏东方财富拉萨团结路第二证券营业部有高位诱多的可能,结果今天贝通信跌停,该营业部又买入2003.44万,而且是净买入,收割了一茬韭菜,然后再培养一茬……

煤炭老龙头永泰能源今天涨停但没封住,就像前面说到的,资金还没那么乐观,而且目前市场留给连板股的空间也有限。但是作为价值洼地的钢铁,今天倒和煤炭共振了一把,而且叠加“工业和信息化部原材料工业司王伟司长带队赴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开展专题调研”,板块龙头股涨停。

宏达矿业盘中突然异动,3分钟涨停,之后几度开板,资金存在分歧,数据一般,跟风股也活跃,但随后回落,整体看,容易后继乏力。

六国化工受益利好事件“磷矿石价格近期暴涨近50%,供需错配新一轮涨价开启”股价涨停。板块有跟风,比如芭田股份、川恒股份,但是涨停后都有开板,考虑到事件属于一次性利好,预期越来越低,加之目前市场资金的“惯性”,后期股价走势可能会有压力。

雅运股份今天中午发了一份澄清公告,称股吧中出现的利润分配预案为不实信息,并表态公司不存在传闻所述任何分红送转计划,在2018年度利润分配中不会实施“高送转”。

虽然最终股价没受影响,但雅运股份的走势还是略显诡异,大家心里有个数。

注:以上据公开数据整理的资料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性意见!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