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治亚:让咖啡成为日常消费 而非彰显身份的奢侈品

钱治亚:让咖啡成为日常消费 而非彰显身份的奢侈品
2019年01月18日 20:14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相关报道】

  李佩钰邓庆旭为钱治亚开2018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新锐奖

  瑞幸咖啡创始人钱治亚获2018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新锐奖

瑞幸咖啡创始人兼CEO钱治亚瑞幸咖啡创始人兼CEO钱治亚

  新浪财经讯 由新浪财经、人民日报(客户端)、吴晓波频道联合出品的“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于2019年1月18日在北京演艺中心举办,瑞幸咖啡创始人兼CEO钱治亚获“2018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新锐奖”。

  以下为颁奖词:

  她是中国新零售咖啡典型代表,仅用一年时间就打造出估值达22亿美元的“国民咖啡”品牌。2018年,瑞幸咖啡在全国22个城市完成2073家门店布局,消费客户1254万,售出杯量8968万。凭借移动端自由购买、堂食自提外送的灵活消费模式,颠覆传统咖啡零售,高速扩张攻占市场。致敬2018中国经济年度人物新锐奖得主——瑞幸咖啡创始人兼CEO钱治亚。

  以下为获奖感言:

  钱治亚:谢谢组委会,谢谢评委的厚爱,也谢谢瑞幸咖啡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让中国的消费者随时随地、便捷轻松地喝上一杯好咖啡,让咖啡成为中国人日常消费的一部分,而不是彰显身份的奢侈品,谢谢大家。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 评选活动围绕“致敬时代驱动力”这一主题,从“创新性、颠覆性、前瞻性、成长性、持续性”五大维度来评选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评选范围覆盖中国商业各个领域。

  本次评选自2018年8月20日启动以来,经过评审组委会长达两个多月的调研,在上千位参与角逐的企业家中遴选出了最具代表性的136位候选人,于11月6日上线接受历时51天的网络票选,根据网络投票与评委评审综合决定,诞生“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及“2018经济年度人物新锐奖”得主。

  由新浪财经、人民日报(客户端)、吴晓波频道联合出品的“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于2019年1月18日在北京演艺中心举办,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为本次活动特约赞助,澜沧古茶 茶妈妈陈皮普洱为本次活动指定用茶。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1-23 西安银行 600928 --
  • 01-23 恒铭达 002947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新乳业 002946 5.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