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沃森生物公布15名高管增持进度:时间已经过半 2亿元增持尚未实施

2019/1/21 19:42:41      挖贝网 李根

挖贝网 1月21日消息,沃森生物(300142)2018年10月23日宣布公司15名高管,将在6个月内增持2亿元公司股份。直到今天,沃森生物并没有增持任何股份。

公告显示,参与增持的高管共计有15名,分别为总裁姜润生、董秘张荔、股东董事黄镇、财务总监周华等。增持金额不低于2亿元。

1.jpg

2.jpg

上述高管称,增持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长期价值的认可,基于对2018年以来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呈良好态势,业绩持续增长,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等重大产品的研发成功持有坚定信心,基于对国家出台的系列药品注册管理法规旨在加快推进创新药品上市的新政下,对公司上述13价肺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等重大产品早日成功上市以实现进口替代持有坚定信心。为进一步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的发展及维护广大股东的利益,计划自增持公告披露之日起六个月内,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包括但不限于通过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公司股票,合计增持公司股份市值不少于2亿元。

沃森生物称,本次股份增持计划时间已过半,参与本次增持计划的公司董监高、股东尚未增持公司股份。由于参与本次股份增持的董监高和股东较多,且目前已进入2018年度报告业绩预告敏感期期间,敏感期期间无法进行增持。参与本次股份增持的董监高和股东计划将尽快于后续非敏感期期间并在承诺的增持期间内完成本增持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