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齐峰新材股东李润泽增持15万股 增持耗资约82万元

2019/1/22 9:14:09      挖贝网 白杨树

挖贝网 1月22日消息,齐峰新材(002521)股东李润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增持14.68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0.82%。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李润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14.68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后李润泽持股比例为0.82%。

炒股软件显示,公司近期股价为5.6元/股,本次增持耗资约82万元。

据了解,本次增持及后续可能的增持计划的履行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齐峰新材是我国装饰原纸行业少数掌握高档装饰原纸生产技术的龙头企业,现有装饰原纸(素色装饰原纸、可印刷装饰原纸等)、表层耐磨纸、无纺壁纸原纸三大系列600多个花色品种,是装饰原纸、表层耐磨纸、壁纸原纸等近10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主要起草人。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85206?announceTime=2019-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