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异动 焦作万方称无应披露而未披露事项

2019-01-22 20:43:18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磊

  上证报讯 焦作万方1月22日晚间发布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称,公司股票连续3个交易日(2019年1月18日、21日、22 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交易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

  公告显示,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董事会通过电子邮件、书面问询的方式,对公司持股 5%以上股东就有关事项进行了核实。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近期公司未发现公共媒体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近期,公司生产经营情况正常,2018 年1月至9月,公司受原材料价格大幅上升的影响,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333万元。经核查,除公司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外,公司、公司第一大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在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第一大股东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根据公告,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