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度股份拟使用12亿元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

2019-01-22 21:20:40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磊

  上证报讯 智度股份1月22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子公司拟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资金需求和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预计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总额度不超过12亿元,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公司及子公司在额度及期限范围内可循环滚动使用。授权公司董事长在额度范围内行使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公告显示,在保证公司正常的资金需求以及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风险可控,公司将对具体投资项目的风险与收益进行充分的预估与测算,确保相应资金的使用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与主营业务的发展造成影响,并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提高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成本,为广大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