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钢集团与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深化银企合作 助推转型升级
发布日期:2019-01-24 浏览次数:

2-1.png

1月22日下午,杭钢集团与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杭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利明和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戴春林代表双方签约。杭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章建成,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副行长阮云波等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工行与杭钢的合作广泛而紧密

张利明表示,长期以来,工行浙江省分行与杭钢集团的合作广泛而紧密,感谢工行浙江省分行对杭钢集团的大力支持,希望以此为契机,更大力度支持杭钢重点产业和重大项目建设,为集团公司转型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工行与杭钢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戴春林表示,工行浙江省分行与杭钢集团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项目贷款、投资银行、资金结算、现金管理等方面都开展了深入合作。杭钢集团通过近年来的转型升级,已实现华丽转身,走出了一条新的发展道路,在行业前景、政策支持、配套产业拓展方面具备显著发展优势,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工行将在融资、投资银行、存款及理财等服务上提供更大力度支持。

银企携手,夯实转型升级路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互为战略合作伙伴,着眼建立全面长远的战略合作关系,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的前提下,维护双方共同利益,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按照协议内容,工行浙江省分行将向杭钢集团提供意向授信额度,重点支持集团公司转型升级项目。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对杭钢集团未来几年改革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尤其对集团顺利实现今年的年度计划有着重要意义。

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