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江泉实业总经理朱天相辞职 未在公司领取报酬

2019/1/25 7:49:55      挖贝网 春雨

挖贝网 1月25日消息,近日江泉实业(600212)董事会于2019年1月24日收到公司总经理朱天相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朱天相因工作原因,辞去其所担任的总经理职务。公司披露财报显示,朱天相未在公司领取报酬,通过公司关联方获取报酬。

江泉实业表示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朱天相的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2019年1月24日,公司召开九届十八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董事长兰华升提名,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通过,聘任唐晓东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结束。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江泉实业的主营业务包括发电业务、铁路专用线运输业务两大类。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797732?announceTime=2019-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