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天华院股东装备公司增持414万股 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54%

2019/1/27 16:35:41      挖贝网 雨婷

挖贝网 1月27日消息,天华院(600579)股东中国化工装备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增持413.52万股,股份增加1.01%,权益变动后中国化工装备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比例合计为54.03%。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装备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完成413.52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装备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53.02%,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54.03%。

据了解,本次增持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也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天华院主要从事化工、石油化工、煤化工、冶金、有色金属、电力及节能环保等领域装备的研究、开发、设计、制造和售后服务工作、化工仪器仪表及自动化成套控制系统、化工设备质量监督检验等。

来源链接:http://www.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19-01-26/600579_20190126_2.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