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中金岭南副总裁彭玲辞职 年薪为351万元

2019/1/27 16:26:44      挖贝网 白莹

挖贝网 1月27日消息,近日中金岭南(000060)董事局收到公司副总裁彭玲书面辞职报告。该公司2017年年报显示,其年薪为351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彭玲因个人原因请求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

中金岭南表示根据《公司章程》规定,其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局时生效,彭玲离职后不在本公司担任职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金岭南主要是从事铅锌铜等有色金属的采矿、选矿、冶炼和深加工一体化生产的企业,目前已形成铅锌采选年产金属量30万吨生产能力。

彭玲: 曾任本公司总经济师、副总裁、党委委员兼董事局秘书,现任本公司董事、副总裁、党委委员。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381d4ad-043e-4f77-84ca-e9c7859f2b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