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融 财经 科技 商业 新能源 新三板
数字 订阅 手机版
首页 > 新三板观察 > 市场> 文章详情页

国企混改将持续加码 相关公司受提振

无论是去年12月份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还是今年年初国务院国资委召开的央企、地方负责人会议均明确表示,2019年要继续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专家认为,在电力、石油、天然气、

国企混改将持续加码 相关公司受提振 中国金融观察网www.chinaesm.com

无论是去年12月份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还是今年年初国务院国资委召开的央企、地方负责人会议均明确表示,2019年要继续推动混合所有制改革。专家认为,在电力、石油、天然气、民航等基础性行业的国有企业将持续发力混改。

苏宁金融研究院宏观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黄志龙表示,2019年混合所有制改革的主要方向或领域有以下三个方面:一是在国有企业类型方面,主业处于充分竞争的商业类国有企业将成为今年混改的重要领域;二是在电力、石油、天然气、民航等基础性行业的国有企业将持续发力混改;三是在企业层级层面,国有企业下属子公司的混改深度将有序推进。

相关公司:

华银电力:大唐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火力发电业务,同时经营水电、风电业务以及电力销售业务,系湖南省火电装机最大的发电企业。

中国石化:中石化旗下上市公司,中国最大的一体化能源化工公司之一,是中国最大的成品油供应商。

文章来源: 财联社
【慎重声明】 凡本站未注明来源为"中国金融观察网"的所有作品,均转载、编译或摘编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及其子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中国金融观察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
【特别提醒】: 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web@chinaes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