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电电气董事长侯松容辞职

2019年02月01日 17:32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上海2月1日讯 上海广电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广电电气 证券代码:601616)今日发布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公告称,公司董事长侯松容辞职。

  根据公告,广电电气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长侯松容递交的《关于提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的函》。因个人原因,侯松容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的职务,同时不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侯松容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中国经济网上市公司人事库资料显示,侯松容,男,中国国籍,1968年7月出生,北京大学经济学学士,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深圳市政协常委、经济届别召集人。曾任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董事长,华侨城(亚洲)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曾兼任中国电子企业协会副会长、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执行理事等职。2016年1月任山东沃华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2016年5月任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5年12月16日起,任广电电气董事;2016年1月4日至2016年8月15日,任广电电气总裁;2016年1月4日至今,任广电电气董事长。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