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吉林森工控股股东原副总被查 扣非净利润依旧为负

2019-02-02 18:22:31 和讯网  SF

  和讯股票(微信号:istocknews)消息 日前,经吉林省委批准,吉林省纪委监委对中国吉林森林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副总经理、吉林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董事长石国新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石国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金;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利用职权或职务影响违规为亲属安排工作;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伙同他人非法侵吞公共财物,涉嫌贪污犯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伙同他人挪用公司资金,涉嫌挪用资金犯罪。

  而中国吉林森林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上市公司吉林森林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吉林森工(600189)”)的控股股东。

吉林森工控股股东原副总被查 扣非净利润依旧为负

  根据业绩预告,吉林森工预计 2018 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4,000 万元到4,500 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 2,802 万元到 3,302 万元,同比增加 233.82%到 275.55%。

  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是 2017 年 10 月发行股份购买苏州工业园区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 100%股权,本期合并范围增加;公司子公司吉林森工集团泉阳泉饮品有限公司生产规模扩大,销量增加,利润水平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

  但吉林森工的扣非净利润依然为负,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7,300 万元到-6,800 万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 8,727 万元到 9,227 万元,同比增加54.45% 到 57.57%。

附:石国新1988年7月,任露水河林业局副局长;1995年5月,任泉阳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1997年4月,任红石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2002年7月,任吉林森工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2006年7月,任中国吉林森林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2010年9月,任中国吉林森林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吉林省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2013年11月,任中国吉林森林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咨询委员;2014年8月退休。

(责任编辑:崔智明 HF118)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