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山东威达2名股东合计减持1217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8.23%

2019/2/11 11:10:21      挖贝网 苏言

挖贝网 2月11日消息,山东威达(002026)股东黄建中、上海中谷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1217.08万股,股份减少2.9%,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8.23%。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黄建中、中谷投资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完成1217.08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黄建中、中谷投资合计持股11.13%,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8.23%。

据了解,黄建中及其一致行动人中谷投资均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山东威达的主要业务是钻夹头、电动工具开关、粉末冶金件、精密铸造制品、锯片、机床及附件、智能制造系统集成及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z0002026&stockCode=002026&announcementId=1205820602&announcementTime=2019-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