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大气污染物排放超标 申达股份子公司被罚35万

2019-02-15 13:57:35 和讯网  捉摸

  和讯网消息 2月15日,申达股份(600626)发布公告称,其控股子公司申达科宝因排放的大气污染物超标,收到上海市浦东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执法局称,在其现场检查中发现,申达科宝排放的大气污染物超过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或者超过重点大气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指标。该行为违反了《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十八条的规定,即向大气排放污染物,应当符合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遵守重点大气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要求。

  根据相关法律,行政执法局决定对申达科宝罚款35万元并责令立即改正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的违法行为。

  申达科宝表示,此次罚款金额未对公司和申达科宝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上述行政处罚亦未对公司的日常经营活动造成重大影响。

  相关资料显示,申达科宝成立于2002年6月11日,主要经营本企业蓬膜织物、数码涂层织物打印材料、新型纺织复合材料(含防水卷材)的生产、销售,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和本企业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

(责任编辑:朱晶 HN11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