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科技拟发行H股

2019-02-19 21:39:35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卢梦匀

  上证报讯 (记者 卢梦匀)2月19日,新三板公司阿拉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 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公告称,本次拟于境外发行的H股新股数量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的40%,即不超过7200万股(超额配售权执行前),并授予本次发行上市的联合薄记管理人或全球协调人不超过上述发行H股股数15%的超额配售权,合计规模不超过8280万股。

  公告显示,本次发行均为普通股,面值为人民币1元。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内选择适当的时机和发行窗口完成本次发行上市,具体发行时间将由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根据公司经营状况、境内外资本市场状况和境内外监管部门审批进展情况决定。

  资料显示,阿拉科技属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是从事地理信息系统开发及应用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