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玩

科技创新者的每日必读

打开APP
关闭

2018年韩国数字广告市场首次超越电视广告市场

2019年2月20日

PingWest品玩2月20日讯,根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韩国最大广告公司第一企划近日发布2018年韩国国内广告总费用报告。报告显示,数字(移动端、电脑)广告费较上一年增长14.4%,达到4.3935万亿韩元,首次超过广播电视(电视台、广播电台)广告。 而与此同时,广播电视广告市场达到3.9636万亿,与去年水准持平。 

韩国广告市场去年增长4.6%,韩国国内广告市场总规模达到11.702万亿韩元。 

移动端广告费在所有媒体中增长最快,增幅为26.4%,达到2.8011万亿韩元。移动端广告费的增长主要由搜索广告带动。据统计,搜索广告占移动端广告的56%。这是由于手机购物的增长使得主要搜索引擎内的购物搜索广告也随之增长。不过,随着数字广告集中于手机移动端,电脑端的广告市场反而较去年小幅减少2%,市场规模为1.5924万亿韩元。 


 

取消 发布

下载品玩App,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搜索」的新故事

下载品玩App

比99.9%的人更先知道关于「搜索」的新故事

iOS版本 Android版本
立即下载
AI阅读助手
以下有两点提示,请您注意:
1. 请避免输入违反公序良俗、不安全或敏感的内容,模型可能无法回答不合适的问题。
2. 我们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大模型问答服务,但无法保证回答的准确性、时效性、全面性或适用性。在使用本服务时,您需要自行判断并承担风险;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该功能目前正处于内测阶段,尚未对所有用户开放。如果您想快人一步体验产品的新功能,欢迎点击下面的按钮申请参与内测 申请内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