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汽车原总经理麦柯然调回总部,由罗思博接任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2019年1月神龙汽车销售3.3万辆,同比大跌63.11%。

蓝鲸汽车2月22日讯,今日,神龙汽车官方宣布,经PSA集团提名并由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通过,罗思博(Massimo ROSERBA)正式担任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新任总经理,并任该公司执行委员会成员。此项任命已于2019年2月1日起生效。

2018年12月14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召开干部大会,神龙汽车10多位高层大调整,其中,神龙公司原总经理苏维彬将被调离,法方原执行副总经理麦柯然接任总经理,任期到2019年1月31日。目前,麦柯然已经被调回PSA集团负责其他项目。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罗思博拥有近20年汽车行业工作经验。于2016年3月加入PSA集团,他曾担任PSA集团意大利市场CEO、集团欧洲区董事会成员兼高级副总裁。此前,他还曾担任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欧洲/中东及非洲区阿尔法·罗密欧品牌产品营销及商务拓展副总裁。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神龙以全年销售25.5万辆的惨淡成绩收关。一直难回比赛道的神龙,给2019年定下历史最低的(23.5万辆)销量目标。根据官方数据显示,2019年1月神龙汽车销售3.3万辆,同比大跌63.11%。(蓝鲸汽车 万雪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