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厦华股东2617万股被轮候冻结

2019年02月23日 07:14    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3日讯 昨日晚间,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ST厦华 600870)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春芳通知,其所持有的本公司2617.00万股股份被轮候冻结。 

  

  公告显示,王春芳因与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清远分行借款合同纠纷事宜,所持有的公司2617.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被广州省清远市中级人民法院于2019年2月21日司法轮候冻结,冻结期限为三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算。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王春芳持有公司2617.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量为2617.0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5%;且已全部被司法冻结。 

  截至本公告日,王春芳及其一致行动人王玲玲、赣州鑫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德昌行(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合计持有*ST厦华1.33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25.41%;处于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状态的股份总数为2617.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