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挖贝网> A股> 详情

晨鑫科技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林雪峰辞职 年薪为4万元

2019/2/28 21:29:07      挖贝网 瞿小玉

挖贝网 2月28日消息,近日晨鑫科技(002447)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2月28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林雪峰的辞职报告,林雪峰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据了解,林雪峰不持有晨鑫科技股份,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及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林雪峰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晨鑫科技2017年披露财报显示,林雪峰税前年薪为4万元。

晨鑫科技表示,林雪峰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财务总监。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晨鑫科技主要从事海珍品育苗、养殖、加工、销售及互联网游戏发行、运营的双主业模式,主要产品包括围堰海参、海参加工品及互联网游戏等。2018上半年度营业收入为2.1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2.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883.7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40.82%。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3370&stockCode=002447&announcementId=1205857931&announcementTime=2019-03-01